jo月月ming

我喜欢的男孩儿都是吃可爱长大的!不接受反驳!

【池唐衍生】星海交汇时①

《同学两亿岁》易海蓝×《幻城凡世》星旧

拉郎文,私设如山,序请看评论

捡到一只大明星?

易海蓝第一次见到星旧是在他们公司分配的公寓楼下,当时那个的人的头发很乱,脸颊上还有几道青紫的指痕,衣服看上去也有被撕扯过的痕迹,他本来是不想管的,可是不知为什么,看到这人可怜的模样自己就是无法转身离去。

他走向星旧,蹲在那人面前,温和的开口:“你好,我叫易海蓝,有什么可以帮你的么?”

星旧抱着膝盖,看在角落里,看样子是被吓坏了。

他原本是跟经纪人杨丹来这附近赶通告,结果杨丹却因为要谈另一个合同,将自己一个人丢下让他自己面对那个所谓的甲方。

本来只需要拍完照片等经纪人来接自己的星旧,被一杯下了药的茶水放倒了,等他再恢复意识时,那个甲方正撕扯着自己的衣服,因为被下了药的关系,他身上的力气仿佛被抽干,用力挣扎时还被打了一巴掌,但还好最后还是跑出来了。

出来后,星旧试图联系杨丹,一摸口袋才发现,手机在杨丹那里,他不敢停下等,怕那个人追上来,走了好一阵后才打算歇一歇,药力也因为冷风的关系减弱不少,自那次跟焰主一战,被其打伤后,他的能力就消失了,现在的他就是个身手不错的普通人罢了。

正当星旧想着该如何联系上自己的王时,一个看上去老实,质朴的男人靠近了自己,他身上淡淡的青草气息让自己有种安全感。

面对那人的询问,星旧怯生生的说:“我叫星旧,我好冷……”

就这样,易海蓝将星旧带回了家。

当外面满城风雨所有人到处找星旧的时候,星旧正被易海蓝裹着被子安排在床上,并且手里还被塞了一杯原味麦片。

易海蓝作为新世纪社畜,极少有时间看电视,他洗完澡,给自己和星旧弄好晚餐,才有时间刷刷游戏,娱乐娱乐生活。

星旧坐在床上,抱着又被塞到手里的米粥,歪着头问:“你不认识我?”

易海蓝坐着小板凳,米粥放在前面的小桌上,边吃晚餐边头也不抬的玩着游戏说:“嗯?你是什么名人吗?”

“唔……”星旧摇摇头,想到他在专注别的事情,看不到自己摇头,连忙说:“我不是什么名人,我刚才乱说的……”

“嗯,你快点吃,吃完我要洗碗,一会儿还有工作要做。”

“好的,谢谢你收留我……”

温柔的易海蓝让星旧忘了自己还要回家,而易海蓝也在一个多星期后卡索的人找来才知道,原来自己捡了如此了不得的一个人。

—tbc—

作者有话:好久之前挖的坑,终于有要填起来的迹象了!哈哈哈哈哈!这个坑是唯一一个看大家反应决定要不要继续的坑,请大家评论什么的不要大意的砸过来叭!

评论(18)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