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月月ming

我喜欢的男孩儿都是吃可爱长大的!不接受反驳!

【池唐•灵可】“初遇”未想喜欢你「下5.0」

预警:真人向,勿上升

如ooc,那肯定我的锅

不接受思想教育&ky


拍摄结束的当天晚上,导演就在微信群发布了明天去山上拍摄的通知。

那天晚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只是各自收拾好东西后便各干各的去了。

那天晚上朱致灵没有去夜跑,徐可想。

因为,那天他出去又回来后身上并没有流过汗的痕迹,反而有股花香,大概真的像谢彬彬猜测的那样,跟女朋友偷偷约会去了吧。

可是自己要不要告诉他,这个圈子里其实最忌讳的就是谈女朋友呢。

尤其是向他这种,刚入圈还在上升期的新人。

徐可犹豫了,自己是不是应该对他说这些话,因为其实很多人都讨厌被管闲事。

徐可暗暗思忖一阵,还是选择了沉默,不过多干涉他人,只在玩闹的时候热情对待,这才是他的本质。


时间回到现实,张逸杰悄悄抬手掐了一下旁边谢彬彬的屁股,引来那人一句脏话。

“队长,你有没有觉得英尔和大石怪怪的呢?”

谢彬彬抽动着嘴角顺着张逸杰的视线看了一眼走在前面的两个人:“嗯,有点儿,那什么,小杰,咱打个商量成不?”

“什么?”

“咱下次说话就说话,能不掐屁股了不?”

“再说吧~”

“唉……”


九个人拉着行李箱三三两两跟着场务走进旅店,过了大厅右拐拉开门就是一间宽敞的房间,地面铺着榻榻米。

张逸杰发出了一声感叹:“哇!这个房间好大!林姐,这是谁的房间啊。”

场务姐姐微微一笑说了句让众人崩溃的话:“是你们九个人的哦~”

“哎???不会吧!”

“您是认真的吗?”

“开玩笑的吧!”

“这里,可以挤的下吗……”

“哈哈哈哈哈这是要我们体验大通铺吗?”

“我申请睡边儿起!”

“导演,我申请加褥子!”

“唔……”

“我睡哪里都可以哦~”

张逸杰,谢彬彬,樊霖锋,李鹤,彭昱畅,吴旭东,董力,朱致灵,徐可分别发表了对大通铺的意见。

“那个,我可以问一下我们为什么会被安排睡在一起嘞?”张逸杰小朋友积极举手发言。

场务姐姐满脸慈祥:“因为我们「善变」的导演提前了预约时间,这间店的其他房间没有整理,所以大家的房间安排好后只能让你们睡一起了。”

“那我们的行礼箱?”

“隔壁还有个小房间,可以用来放行李呢~”

“然后,床铺你们可以自己安排着睡,到时候拍大通铺的部分会提前通知大家换一下的,你们收拾好后就去前面集合。”

送走场务,几个人面面相觑了几秒。

徐可率先动作,胳膊跨上张逸杰的脖子:“逸杰,咱们挨着睡呗~”

“可以啊~”

“我也要和我的周助一起睡!”谢彬彬的幼稚发言让大家瞬间笑出了声。

“那我靠窗睡,小杰的另一边就让给你啦~”徐可走到窗边盘腿坐下,柔软的栗色头发在风的吹动下轻轻飞起又落下。

朱致灵全程盯着徐可,脸色不是很好,明明自己才是他的室友,可是他却选了别人,即便造成这种后果的起源是自己。

想离徐可近一点的朱致灵最后选择了靠墙的床位,就在徐可的对面。

最后大家就以左边朱致灵,樊霖锋,董力,彭昱畅;右边徐可,张逸杰,谢彬彬,吴旭东,李鹤的顺序定下了床位。

—tbc—

作者有话:有一点点短,明天要去看柯南惹!回来再补一更好啦!这是一章过度,后面会甜一点,然后会虐回来的!(嗯?)中间彬杰的互动大家可以当成给皮皮杰补的细节看,本来想着灵可也短篇,结果不小心就成了长篇,那既然都成了长篇,我就习惯性夹带私货了,嘿嘿~希望大家看的开心,不喜欢彬杰的就直接划过吧~

【评论~想要~(⑉°з°)-♡】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