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月月ming

我喜欢的男孩儿都是吃可爱长大的!不接受反驳!

【池唐】以后的生日,我想跟你一起过

小冯的生日贺文~ @志远小朋友

今天是唐佳乐的生日,原本计划与家人的聚餐也因为突如其来的加训破产了。

唐佳乐无精打采的趴在课桌上,眼神望着卓治委屈巴巴,“卓治,你说队长怎么回事!偏偏今天加训!”

卓治看了眼手机,笑眯眯的抬起头说:“不知道呢,司阳说阿严今天制订了新的计划,今天一定要集合呢。”

“好吧~”

下课后,池大勇照例来到三年六班的门前,等自己的搭档一起去更衣室。

卓治率先收拾好东西,拿起桌上的英汉词典向唐佳乐晃了一下,说:“佳乐,你跟大池先走吧~我去找一下司阳,还他词典。”

“好~”

一出教室门,唐佳乐就趴在池大勇肩膀上哭唧唧,“大池~今天我生日,结果还要训练~我好惨呀~”

池大勇叹口气,拍了拍唐佳乐的手背安抚着,“一会儿训练结束我带你去吃东西,忍耐一下,嗯?”

“唔~”唐佳乐抱着池大勇的肩膀,低低的应了一声,这个大池,就跟石头一样,明明今天自己生日,居然都不知道带自己翘掉训练出去玩!不开心!

等他们到网球场集合了大半天,穆司阳和卓治才姗姗来迟,也不知道他们在没人的课室聊什么这么久。

集合后,严智明翻着自己的本子,讲了一下大家最新的计划,等训练结束后,时间已经快八点了。

唐佳乐惨兮兮的挂在池大勇肩膀上,叹出今天第不知道几个气。

池大勇一边肩膀背着球包,另一边肩膀挂着唐佳乐,到了他们常去的,做蛋包饭非常好吃的店,一进门老板就特别亲切的迎接了他们,大概是因为去的次数实在太多。

等点好餐,安顿好唐佳乐后,池大勇说了句有事,就跑出了店门。

过了一阵,只见池大勇提着一个纸袋,手里拿着一个草莓味的冰淇淋甜筒出现在了唐佳乐面前,现在是冬天,池大勇的额头上却因为奔跑冒出了些汗水。

“大池?”唐佳乐坐在椅子上,抬着头看着池大勇。

池大勇将冰淇淋递给他,脸有些红,不知道是因为刚运动过还是别的什么,“这是送给你的礼物,因为不知道该送你什么,只记得你喜欢儿童套餐和甜品,所以……”

“谢谢~我超喜欢~”唐佳乐舔了一口有些化掉的冰淇淋,笑的很甜。

那纸袋里就是儿童套餐,一个吉士汉堡,一份甜甜的玉米杯,还有一杯热乎乎的甜蜜巧克力,外加一枚圆滚滚的网传很稀有的轻松熊玩具,打开袋子后,香甜的气味扑面而来。

唐佳乐是家里最小的一个,上面有五个哥姐,每次被分到的都是儿童餐,久而久之自己也对儿童餐有了特别的感觉,记得原来只是聊天时跟大池提过一次,没想到这么久了,他居然还记得。

看唐佳乐在那里啃汉堡,池大勇贴心的给他打开了玉米杯放在他旁边。

一阵后,他们点的餐也上了,两份蛋包饭,蛋皮面用番茄酱画着两个有爱的图形,旁边还装饰着几只小章鱼形状的香肠,和两颗小番茄,除了蛋包饭就是几串骨肉相连加老板送的一份蔬菜水果沙拉。

因为蛋包饭选择的是大份,所以并不存在不够吃的情况。

两个人消灭了桌上所有的食物,最后剩了一半的玉米杯也进了池大勇的肚子里。

他们吃的很饱,唐佳乐拉着池大勇手掌,一路散步回了家。

分开前,池大勇抓住唐佳乐的手腕,认真的说:“佳乐,我想跟你说一件事!”

“什么事?”唐佳乐歪着头,看着池大勇。

“我……我xi……我希望以后你的每一个生日,都能有我陪你一起……可以吗?”池大勇结巴着,最终告白的话还是没有说出口。

唐佳乐却是懂了,因为他们是黄金搭档,他也不是傻子,池大勇对自己的好和感情自然都有感觉的。

猫儿狡猾的笑了,他抱紧饲主,快速的在那人脸上啾了一口,然后迅速跳开,对那人挥挥手说:“可以哦大池~明天见~我要回家了~”

表面上是猫儿将饲主吃的死死地,实际上猫儿才是被掌握的那一个呢~

就像猫儿永远不知道今天为什么会突然加练,不知道蛋包饭上为什么会被刻意的画上两个爱心,不知道超稀有粉团版轻松熊为什么如此容易的被池大勇拿到手。

这些,池大勇也不希望唐佳乐知道,只要他快快乐乐,然后打好他爱的网球,自己也就满足了。

—END—

作者有话:祝小冯生日快乐!送给小冯甜甜的贺文,希望小冯未来越来越甜哦!

么么(⑉°з°)-♡

评论(1)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