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月月ming

我喜欢的男孩儿都是吃可爱长大的!不接受反驳!

【池唐•灵可】“初遇”未想喜欢你「下15.0」

预警:真人向,勿上升

如ooc,那肯定我的锅

不接受思想教育&ky

那次温泉之行后,让四个人的关系更加亲密了,互相抢零食,钻被子,熬夜之后睡在一起的事情也常有发生,杀青日就这样悄然到来了。

他们之中,第一个杀青的是谢彬彬。

在剧中,穆司阳因为要去德国治疗手臂,而缺席了省赛的对战,在现实中,谢彬彬也要提前告别自己的兄弟们了。

当天晚上,就在他们住的酒店中为谢彬彬办了个简单的杀青宴。

酒过三巡,谢彬彬大概是因为要走了,所以喝了不少酒。

正当大家讨论自己都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时,谢彬彬醉的靠在了旁边张逸杰的身上。

见状,徐可关心道:“彬彬怎么了?喝多啦?要不要我和小杰送你回去?”

他一旁的朱致灵握着酒杯,肉眼可见的微微晃了一下,仿佛也喝多了的模样哼着:“嗯……我有点困了……可……”

朱致灵知道徐可过段时间也要离开剧组了,虽然他还没有杀青,但是因为他下一部戏已经准备开机,而且后面的戏份也没几场了,这就意味着他们两个能在一起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所以他想趁着现在,多跟徐可待一会儿。

“呃……”徐可有些为难的看着张逸杰,“小杰你……”

“OK啦~我带彬彬回寝室就好!毕竟我的肌肉可不是白长的嘛!”张逸杰笑着秀了把自己的肌肉后,便把谢彬彬的一条胳膊搭在自己的肩膀上,搀扶着他往电梯间走。

窝在徐可肩头的朱致灵感受到一股视线,但还没等他分清那视线的来源,那视线便收回了。

“小朱啊,你可千万别睡着啊!我不像小杰,没肌肉哒!”徐可戳着朱致灵的脸,玩的不亦乐乎。

“……”朱致灵表示,我看出来你不如小杰了。

主角撤了,他们再待着也没意思,索性结账后也互相搀扶着回了房间。

房间内,徐可费了好大劲把朱致灵挪到床上,又给他脱了鞋盖好被子。

冷色调的被罩被压在朱致灵的胳膊下面,看着就很凉快的样子。

朱致灵侧过身子,头朝着徐可的方向,嘿嘿笑开了,“K……唔……嘿嘿……我好喜欢你呀~真的~超喜欢~”说完还下意识抱紧了被子,似乎在紧张?

徐可坐在自己的床上,饶有趣味的看朱致灵耍“酒疯”,还挺有意思的。他其实根本没听清朱致灵那句话前面的主语,大概是因为他声音有点太低了的缘故,反而越到后面声越大了。

“哈哈,朱致灵,你跟谁表白呢?太可爱了吧朋友!哈哈哈哈~”

朱致灵委屈的将被子抱得更紧了,起初自己将他当做偶像没错,可自从自己在那家酒店第一次见到徐可开始,他对徐可的感情每一天都在发生质的变化,他曾经有过两次怦然心动的感情,所以他非常明白,他是喜欢上徐可了。

中间,他曾主动想跟徐可增加距离感,因为他知道这样是不被允许的,但是后面他认输了,他开始主动靠近徐可,努力对他好,天天粘着他,利用剧本的方便跟他做着亲密的动作,现在又借着酒劲向徐可表白。

朱致灵想过了,若是徐可不同意,自己也不会强求他,只是让朱致灵万万没想到的是,徐可居然直接问自己在跟谁表白!他分不清徐可是真的没听到还是假装没听到,然而他的胆子已然不足以让他再问一次。

朱致灵只能一遍遍重复着“喜欢”二字,然后真正进入了睡眠。

旁边的徐可也在那人有点奶的“喜欢”声中,渐渐合上了眼睛。在梦里,徐可依然能听到有人在对他用真挚的感情诉说着爱意。

这个晚上有人睡了好觉,也有人一夜无眠,唯一的相同点大概是,他们都被深深爱着他们的人告了白,这可能也是一种“闺蜜”的默契吧。

—tbc—

作者有话:彬杰部分详见9月更新的《皮皮杰》,目前彬杰应该就下线了,我喜欢这种细水长流的感觉,所以剧情进行到这里也是可以完结的,因为他们的故事我们看他们的互动就可以知道呀!所以我们就在这里完结吧!【bushi】

后期的灵可将从奋少正式杀青后(也就是1-2章后),开启随缘更模式,随后主要更《糖果》,然后《星海》,再然后就是一些短篇之类,这篇《初遇》一时半会儿不会正式完结,请大家耐心等待鸭!

【暗示小心心和评论~它们是动力呢~】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