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月月ming

我喜欢的男孩儿都是吃可爱长大的!不接受反驳!

【池唐/灵可】生日快乐



预警:真人向,勿上升

如ooc,那肯定我的锅

不接受思想教育&ky


送给自己的一篇极短生贺


朱致灵今年的生日是在组里度过的,生日那天组里刚好结工资,自己拿了1800多元,是所有人里最多的。

朋友们调侃他,今天过生日,寿星得请客呀~

朱致灵看了眼手机,自己在意的那个人还没给自己回消息,时间也不早了,便点头同意。

一行人直接去了离摄影棚最近的火锅店,吃的热热闹闹,朱致灵的话却有点少了。

晚餐过后,朱致灵又坐上了小巴跟其他演员回到了宿舍,就在孩子快自闭的时候,终于收到了来自那人的微信。

“朱致灵,生日快乐哦!”看眼备注,是可儿。

“嗯,谢谢~【可爱】”朱致灵坐在床上,弯着嘴角,同寝室的室友还逗他,是不是女朋友。

“那什么,你干啥呢?”

“坐着,跟你聊天。”

“那你出来一下呗……”

“?????哎!!!!!”朱致灵打字的手抖了一下,连忙把手机揣兜里往出跑。

等跑到门口以后,只见路边蹲着一个人,上身穿着白色的短袖,下身是蓝色的牛仔短裤,脸上架着一个细边眼镜,背着个小包认真的在看手机,脚边还放着一个方形盒子。

横店的微风还有些热气,草丛里还有几声虫鸣,外面的探照灯有几盏坏掉了,发出吱吱的电流声。

朱致灵走过去,低头看着那人,“可?”

“哎?你出来啦~”徐可抬起头,用手撑住腿站起来,因为蹲的时间太长,脚都有些麻了,“哎呦……”

朱致灵眼疾手快的搀住他,“你没事吧……”

“嘿嘿,没事~我正好回杭州,就想这给你过个生日,没打扰你吧?”徐可乖巧的侧着头,手里提着盒子,笑着盯着朱致灵。

“当然不会!”朱致灵摇摇头,“你怎么不提前告诉我?这样就可以早点见到了……”

“嗯,是惊喜呀!哈哈哈~”徐可拍了一下朱致灵的背部,笑的愈发快乐。

“谢谢你,可儿,我今天很开心。”朱致灵看着面前的徐可一眨不眨,眼底的爱都快遮不住了。

“朱致灵,生日快乐哦!来年我还陪你过生日!”徐可将蛋糕举到朱致灵的面前,笑着。

“嗯,以后的生日,我都会期待与你一起过的。”朱致灵接过蛋糕,单手轻轻的将徐可拥在了怀里,深深吸一口气,他身上的气息抚平了自己一天的不安,绝对不能让徐可知道自己的心思,不然以后连拥抱都没有了。

徐可的猫眼微微睁大,总感觉自己知道了什么,但是却又说不出来,只得顺应本能闭上了眼睛享受着这片刻的宁静。

—END—

作者有话:祝自己生日快乐!终于赶在十二点之前码完了送给自己的生日贺文!感觉自己超棒!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