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月月ming

我喜欢的男孩儿都是吃可爱长大的!不接受反驳!

【池唐•灵可】“初遇”未想喜欢你「下14.0」

14.0

预警:真人向,勿上升

如ooc,那肯定我的锅

不接受思想教育&ky


下戏后,时间已经来到了黄昏后。

一行四人在片场附近简单垫过肚子后,便坐上车前往了提前预订好的温泉度假酒店,因为是夏天,天色还有些微亮,街边的霓虹灯也没有打开。

徐可靠在车窗旁感叹一句,“哈,时间还这么早,这种谜之翘班的即视感让我好愧疚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摸着自己良心,真的愧疚吗?”张逸杰在旁边无情点破,丝毫不给面子。

“能提早下班简直超快乐好吗!”谢彬彬也在一边帮腔。

“朱致灵同学,把他俩踢下去吧!”

“噗咳咳,我觉得我扳不过彬彬。”朱致灵看了眼坐在后面的谢彬彬,居然仔细衡量了一下。

“啧啧啧,彬彬啊~还好你高,不然咱俩就没了~哈哈哈~”张逸杰笑的拍着谢彬彬的肩膀,笑的脸疼。

“朱致灵那是爱幼之心作祟!”徐可努力挽尊。

朱致灵看着旁边和张逸杰斗嘴的徐可,嘴角的笑意越来越深。


一个多小时后,车子驶入了度假村,直行一段距离后就是一栋庞大的建筑,空气中有些硫磺味儿,周围栽着郁郁葱葱的树木,门前还有一个不小的喷泉,看上去环境非常好。

进入酒店后,四人登记了名字,取过房卡便向房间走去。

他们的房间在二楼,是一个两室的套间,因为没有过夜的打算,也就没在意是否睡得下的问题。

进入房间换了衣服后,徐可率先裹着浴袍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等其他三人,他之所以能收拾的这么快,大概是因为常去日本泡温泉的缘故。

过了一阵,朱致灵也出来了,同样裹着浴袍,手里拿着一块大浴巾,一出来就不太自然的坐在较远的一张单人沙发上。

谢彬彬和张逸杰又过了好一阵才出来,看表情就知道,他俩肯定又互怼了,这次也不知道又因为什么。

泡温泉的地方是个露天的大浴池,因为不是节假日,整个场子里除了他们再无别人。

徐可裹着浴巾走在前面,张逸杰跟在他后面,谢彬彬在张逸杰旁边说着自己又黑了多少,朱致灵默默走在后面拿着手机在往防水袋里装,他们的浴袍都放在了外面的更衣室中。

张逸杰一听谢彬彬说自己黑就来气,如果不是他吐槽自己不够努力,自己又倔强的减少了防晒量,后面也不会晒黑!瞬间小恶魔心态作祟,一巴掌便对着谢彬彬的屁股拍了下去,“啊!”一声惨叫后伴随着小孩儿熟悉的哈哈哈声。

就在这时,大概是地上的鹅卵石有些滑的缘故,张逸杰踩到的瞬间向前扑倒,手掌也下意识的伸向前想抓住什么,哗一下徐可的徐可直接被拽了下来,旁边的谢彬彬手疾眼快扶住了差点倒地的张逸杰,才让小孩儿的帅脸幸免于难。

徐可呆愣在原地,面部表情有些抽搐,朱致灵站在后面,手腕上正在挂第四个手机的带子,眼神直直盯着徐可的臀部。

徐可的的皮肤本身就白,虽然将近三个月的拍摄导致腿部和手臂被晒黑了不少,但臀部却因为常年缺少阳光滋润的关系,形成了和其他部位的明显色差。

朱致灵虽然并不是第一次见徐可的luo体,但却是第一次如此直观的面对,顿时觉得鼻腔有些发痒,好像有液体快流出来一样。

“张!逸!杰!”徐可呆了几秒,迅速的捡起浴巾围好,转头看着张逸杰露出‘核善’的笑容。

张逸杰笑了笑,直接快跑几步跳下水池试图躲避,“可哥,求放过!我真不是故意的!”

“小杰,我帮你!”谢彬彬说着也踏进水池里,护崽一样替张逸杰挡水。

朱致灵也紧接着下水了,他努力蜷起来窝在水里,水位线也不过刚到胸口,让他想掩住自己面部的心思都无法实现。

徐可玩了一会儿便坐在朱致灵旁边休息,转头就看到朱致灵红的快熟了似的耳朵,只当他是不适应温泉的温度,以后得常带他泡泡才好。

殊不知,朱致灵其实是因为害羞,想让自己某处反应冷静下来,自我安慰半天后出现的后遗症罢了。

—tbc—

作者有话:划水摸鱼了两个星期,我终于又开始写正文了!灵灵真是太纯情啦!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也不知道木木三的PP手感怎么样,我也好想感受一下呀!不过,这点大概只有小杰有发言权啦!

【暗示小心心和评论~感谢~】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