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月月ming

我喜欢的男孩儿都是吃可爱长大的!不接受反驳!

【池唐】这颗糖果有点苦②



预警:ABO题材,设定带全员

出现其他CP会提前说明

主CP池唐,有流产有分离有时隔多年

双向暗恋,有人未参加全国大赛


那天过后,两人再也没有谈论过那一晚的事情,就好像那件事从来不曾发生过一般。

一个月后,穆司阳又到了需要飞往德国复查手臂的日子,教练以防万一也需要跟过去,队里的压力自然全落到了副队长池大勇的肩上,他们马上就要迎来全国大赛,他绝对不能让队里再出任何问题,近日唐佳乐的进步让他压力颇大,他已经有了越来越力不从心的感觉。

穆司阳走后的第三天,他们例行结束了晨练,池大勇因为心思都在自己的上网速率没有与唐佳乐同步上面,在穿外套时都没注意到自己反穿了。

全员集合后,池大勇站在最前方总结大家的不足之处,而唐佳乐却一直在跟乔晨交头接耳,这让自己心里突然冒出一股无名火,语气也严厉了起来,“唐佳乐!”

唐佳乐被吓了一跳,结巴着“干,干嘛?干嘛突然叫我全名啊……”

池大勇皱着眉,紧紧盯着面前的男生说:“我讲话的时候,你没有在听么?”

被询问的男孩儿终于绷不住,噗嗤一下笑了出来,边说话边向前走,“哎呀~池大勇,你的衣服穿反了!”他其实看那个反穿的外套不爽半天了!

正当他将手搭在池大勇肩上,帮他把衣服脱掉重新穿一下的时候,他居然被推到了。

唐佳乐一下扑倒在地,手掌被擦红了,腹部一阵尖锐的痛感转瞬即逝,他坐在地上看了眼自己的手掌,显然是没料到池大勇会对自己动手。

池大勇急忙上前蹲下用手握住唐佳乐的臂弯想把他扶起来,语气中是满满的自责,“对不起,你没摔着吧?”

唐佳乐看着池大勇,用另一只手臂将自己撑着站了起来,还没站稳便甩开了那扶着自己的手掌,委屈的说:“你居然推我!”随后深深看了眼那人,扯好自己的衣服头也不回的出了球场。


例会结束后,池大勇重新整理了一下衣服追了出去。

另一边,因为腹部有些疼的关系,唐佳乐走的并不快,还好他们因为晨练不需要上早自习。

池大勇追上去,一把抓住了唐佳乐的手腕,他想跟他谈谈。

唐佳乐甩开他,眼眶有些微红,“池大勇,我就跟你开个玩笑,你至于这样吗?”

池大勇叹口气,还是很担心面前的人身体有没有事,“你刚才没摔着吧?”

唐佳乐以为池大勇追上自己是准备责备他,那倒不如自己先挑明,“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严智明已经跟我说过了,我是体力不好,但是你也知道这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练成的,我自己心里也很着急,你能不能别逼我啊?”省赛后,唐佳乐的体力虽然已经有了显著提高,但还是需要或多或少的充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对手随时可能会赢得比赛,而他们要做的便是不给对手这样的机会,为了这个目标,唐佳乐已经很努力在训练了,然而偷懒的习惯又怎会那么容易被改掉。

“行,我向你道歉……”池大勇看着他,又觉得有些话还是该跟他讲明白,“可是你刚才就不应该那样子啊,队长和教练都不在,我就有责任让所有队员完成我们的进度,保持状态,这样才能完成以后的比赛。”

腹部的疼痛感直击唐佳乐的神经,他觉得自己的理智正在满满被消耗,“我们之前一直都很努力,我们连省冠军都拿了,你还想怎么样!你就不能给我一点时间?”

“你还记得咱们去年的约定吗?我们要一起在比赛场上努力赢得每一场比赛,最后成为全国冠军,虽然对星耀的时候,咱们输了……”

“不是,池大勇你什么意思啊?星耀输了,你怪我?”唐佳乐努力忍着眼泪,声音有些哽咽。

“你得好好训练……”

又一次尖锐的痛感袭来,击碎了唐佳乐最后的理智,最终爆发了,“我不想再听你指挥了!”

随后,唐佳乐扭头向着教室快步走去,腹部的坠痛感越来越明显。


早自习刚刚结束,唐佳乐便推门走进教室,直接趴在课桌上一动不动,仿佛是困了,只是额头的薄汗一直在往外冒着。

卓治因为班主任找他有事的关系,所以并没能参加今天的晨练,他从唐佳乐推门到坐下就觉得他很不对劲,因为唐佳乐的脸色过于苍白了些。

他有些担心的推了一下唐佳乐枕着的手臂,“佳乐,你感觉怎么样?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唐佳乐闷在臂弯里,声音有些沉,“没有,就是肚子有点疼,趴一会儿就好了……”

“嗯,如果实在不舒服就告诉我,我送你去医务室。”

卓治拿起唐佳乐挂在旁边的水瓶给他倒了一瓶温热水,贴心的放在旁边。

唐佳乐趴在桌上,疼的有些发抖,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只不过摔了一跤而已,怎么会痛这么久,而且还是腹部,又过了一会儿,他感觉有什么东西顺着后面正在缓慢的流出,根本憋不住,他慌了,连忙侧过头偷偷叫自己的死党:“卓治……”

“嗯?”卓治看向他,发现唐佳乐的脸色比刚才更白了,额头上汗水正在一滴滴落下,“佳乐,你怎么了!”

“我……我不知道,就是肚子很疼,而且……”唐佳乐有些难以启齿。

“而且什么?”现在正是上课时间,而且是班主任的课,卓治并不敢大声说话。

“而且,我觉得我裤子好像湿了……卓治,拜托,帮我挡一下,我去一下卫生间……”

“嗯。”卓治向老师示意,表示唐佳乐不舒服需要去医务室,顺便从桌兜里拿出自己的外套,扶着唐佳乐走出教室,还用外套不着痕迹的挡在唐佳乐的臀部上。

等出了教室,卓治拿开自己的衣服想看一下唐佳乐的裤子到底怎么湿的,只见他深蓝色的裤子裆部被阴湿了一大块,并且伴随着一股明显的血腥气。

见此情景,卓治是真的着急了,连忙将衣服又给唐佳乐挡住,边掏手机叫自己姐姐开车送他去医院边压着声音说:“佳乐!你是不是傻!你流血了都不知道吗!”

“啊?”这时,唐佳乐懵了。

—tbc—

作者有话:嘤嘤嘤,我们池唐第一个宝宝就这么没了,还好卓治发现了,不然可能佳乐小可爱也没了(bushi),还好有姐姐,不然都不知道该找谁送我们乐乐去医院了,心疼~

【暗示小心心~还有评论~】


评论(10)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