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月月ming

我喜欢的男孩儿都是吃可爱长大的!不接受反驳!

【K莫/彬成】论假戏真做的正确打开方式——迟到两年多的生贺「下」

预警:rps.ooc.勿上升


生日会刚结束,郑业成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大成,谁给你打电话呢?”牛骏峰其实已经看到了手机备注的名字,但是依然贱兮兮的调戏他。

“滚一边去,你瞎呀!”郑业成只是笑骂了一句,便转身接起了电话。

“喂,彬彬!”

“大成,活动结束后你还有其他计划吗?”张彬彬躲在卫生间的隔间里,给郑业成播去了电话。

“嗯?怎么了?听这话,咋感觉你在北京呢?”郑业成原本只是开个玩笑,谁知接下来张彬彬的话让他懵逼了。

“我是在啊,刚才还看了你的生日会。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不是,你来了怎么不告诉我?”

“给你个惊喜啊!哈哈哈哈哈~”张彬彬爽朗的笑声在卫生间诡异的回荡了一圈儿。

“所以你现在在哪儿呢?来都来啦,一起吃个饭吧?”

“咳咳,你在休息室吗?我去找你吧……”所以最后,张彬彬还是没有告诉郑业成他是在卫生间打的电话。

“我在哦,你快过来吧~”郑业成挂掉电话,等了一会儿果然听到外面传来了保镖大哥的声音。

“对不起,这里禁止入内。”

“额,可以帮我传个话吗?就说张彬彬找他。”

“您请稍等。”

正当保卫人员准备开门的时候,门已经从里面被拉开了。

“彬彬,你来啦!”郑业成仰着阳光的小脸,一开门就给张彬彬抱了个满怀。

牛骏峰在旁边起哄道:“哎呦喂~还好阿姨先回了,不然~嘿嘿嘿~”

张彬彬一手搂着郑业成的腰,一手捂着嘴,似乎在笑。

郑业成攀着张彬彬的肩膀,随意拍了拍才松开,“牛骏峰,收起你那奇怪的想法!”

张彬彬扶正刚才因为拥抱而有些歪掉的细框眼镜,笑着说:“原来骏峰也在啊,一会我打算跟大成去撸串庆生,一起吧?”

牛骏峰揉了揉鼻子,嘿嘿两声拒绝了,理由是他有个戏要拍,助理已经提前给他订好了机票。

又过了一个小时,外面的粉丝散的差不多了,郑业成和张彬彬将牛骏峰送出了会场门口。

看着牛骏峰上了车,张彬彬将手臂搭在了郑业成的肩膀上,贴着那人的耳朵说:“大成,我饿了,咱们去吃饭吧?”

“咳咳,好!走吧!”郑业成的脸有些红,他自己觉得,是热的!

他们从后门离开时,被几个等郑业成下班的粉丝蹲了个正着,要不是张彬彬眼尖,说不定就被拍个正着了。

“彬彬,我怎么没发现你视力还挺好?”郑业成坐在车里,语气有些酸的靠窗吐槽着。

张彬彬专注的握着方向盘,他们正坐在郑业成在北京购置的私家车上,前往朝阳区已经预约好的餐厅。

“还行……”张彬彬眼神躲闪,虽然他跟郑业成的关系缓和了很多,但是有些话题还是不方便被提起的。

“虽然……但是……”郑业成眼神看着窗外,耳垂有些红了,犹犹豫豫的说:“总之,谢谢你来陪我过生日……”

“不用说谢谢,下次我过生日你给我做个红烧肉吧~我挺想尝尝的,嗯?”张彬彬目视前方,表情十分愉悦。

“行!”

张彬彬侧头看了眼旁边因为不开心而微微鼓着脸颊的郑业成,笑着想,这个人真的很可爱,这个人居然会喜欢我,我未免太幸运了些,再等等,再等等怯弱的我吧……

那天晚上,郑业成很开心,大概是因为之前的日子实在太苦了,所以即便只是和这个人吃一顿饭,他都觉得无比幸福。

这两颗心的距离现在只隔着一层薄纱,若是社会可以再宽松,这层纱可能早就不存在了吧。

—END—

作者有话:我哥的生贺终于写完了,后续还有两个梗,再然后会着手准备假戏真做的HE版,希望两位早日同框,我还等得起!

评论(8)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