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月月ming

我喜欢的男孩儿都是吃可爱长大的!不接受反驳!

【彬杰/穆卓】论谢彬彬的骚话到底有多少3

预警:真人向,勿上升

如ooc,那肯定我的锅

不接受思想教育&ky


1.收官夜那天,谢彬彬困惑了。

明明直播的时候自己家小杰还在乖巧的跟自己聊天,怎么刚过了两个小时自己就被拉黑了呢?

微信就不用说了,连传统的短信居然也联络失败了。

谢彬彬在椅子上坐立难安的乱动,一旁的小助理默默吐槽:“哥,您椅子上有针扎呢……”

“才没有!唉,说了你也不懂!”

小助理刷着微博,不想理他。

几番联系无果后,谢彬彬在奋少群里发起了疯。

“小杰~您康康我~您康康我啦~”谢彬彬仰着嘴角疯狂打字,每一个看到他的人都没想到那样帅气的表情居然是因为这样的话而出现的。

这边玩手机的朱致灵率先注意到了谢彬彬发神经的文字,拿着手机问旁边的徐可:“可,‘康康’是什么意思?”

徐可玩着自己的手机说:“是看看的意思哦~怎么回事啦朱致灵同学,你不是挺爱刷微博的嘛~”

“嗯……但是没看到有人这样说过呢。”

“那你这次是从哪里看到的?”

“群里,网少的群,彬彬在叫逸杰。”朱致灵抬头看向张逸杰。

张逸杰一个机灵,打开手机便看到了谢彬彬发的消息。

网少的其他人列队发出了疑惑的表情。

张逸杰嘴角抽搐的在群里发了一串:……

思考片刻,考虑到不想让网少的大家知道太多,还是将谢彬彬拉出了黑名单。

谢彬彬又试着打了几条消息,看到系统显示成功,连忙问:小杰!(可怜巴巴)你为什么又把我拉黑了呀~

张逸杰翻了个白眼:谢彬彬|你下次|如果|还跟狗一样|就在黑名单里|待一辈子吧!

谢彬彬委委屈屈:我哪里像狗啦?我没有啊!冤枉啊!

此后,张逸杰再未回复谢彬彬的消息。




2.今天是谢彬彬在美国待的第三天,他们开始了一天的拍摄计划。

在经纪人问自己有没有特别想拍的景点时,谢彬彬下意识就说了几个张逸杰上次拍过的地方。

见经纪人用审视的眼神看自己,谢彬彬仍然非常从容的看了回去,仿佛并没有任何隐情的样子。

经纪人低下头,滑动着平板,整理谢彬彬的行程表,语气平稳的说“没想到你对纽约还挺有研究啊?”

“嘿嘿,还成~”

当天晚上,张逸杰在朋友圈刷到了一组照片,若不是照片上面的人不对,他还以为是朋友圈故障把自己之前发的内容又发了一遍。

张逸杰边吃泡面边给那人的朋友圈点了个赞,并且评论了一句,这位大师,算命多少钱一位啊?

真的不怪他这么评论,照片里的谢彬彬鼻梁上架着一副黑色圆框墨镜,还穿着一身黑衣,斜挎着背包,真的是很像算命先生呢!

张逸杰的评论下面,跟了一长串朋友们的哈哈哈哈。

收工后,谢彬彬终于躺在了酒店的大床上,边等外卖边打开手机消磨着时间。

他刚点开微信,就被消息提示震的差点卡死,等进去才明白过来原因。

谢彬彬笑着打字,两条长腿随意的交叠在一起,穿着黑袜的脚还在晃荡。

这位缘主,本大师算一次不贵,毕竟这两天纽约还挺暖和的~

大概意思就是向他家小杰得瑟,你去纽约的时候很冷吧~我一点都不冷哦~怎么样,是不是特别羡慕呀!哈哈哈哈哈!

在游戏中又吃到鸡的张逸杰心情特别好,然而他的好心情在几秒钟后就被某人磨了个干净。

他看了眼谢彬彬的微信回复,随后保持着自己嘴角的弧度,给那人回复了未来两天内的最后一条消息,随后对那人给自己发来的所有消息电话都采用了不点不看不接的冷处理措施。

张逸杰是这么劝自己的,这点小事,没必要拉黑,毕竟自己这么大度,没错……

一天后,谢彬彬才知道,自己又逗宝贝过了头,内心默默叹口气表示,只能等到时候回了国再“负荆请罪”吧。

唉~

这人的性格果然还是如此变扭又可爱呢~

—tbc—

作者有话:我的所有彬杰文都是有关联的,这个系列建议看完彬杰番外【有外lian的那篇】之后再看,会好懂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认认真真求一波评论,不知道还有没有姐妹康,真的很方 😂】

评论(5)

热度(21)